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嫌犯也不该如此对待 黄传好拟起诉反贪会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15日讯)昨日拒被反贪局官员逮捕带走而膝盖弄伤的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特别助理黄传好表明,会在8月20日前往布城反贪局总部报到,并考虑是否起诉反贪会索取医药赔偿。

他说:“对反贪会的举动,我实在感到很失望,就算我是嫌犯也不应该遭到那样的对待。”

黄传好指出,他原本已与反贪会官员协议好先到警局报警,但后来却遭如此恶劣逮捕方式对待。

除了在顽抗混乱间遭推倒,导致膝盖受伤外,黄传好事后也发现其右手因挣扎而导致瘀青。

专门攻击雪行政议员

目前其膝盖伤势没有骨折,惟须在家修养。他是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等党领袖周六在党总部召开的一项记者会中途现身,并向媒体发表谈话。

出席这项记者会的还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欧阳捍华、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及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等人。

他也指责反贪会对民联的调查就像一种被人操控着的“武器”,专门用来攻击雪州行政议员。

吁反贪会穿制服值班

昨日准备陪同黄传好接受反贪会调查的黄传好代表律师谢琪清今日呼吁反贪会官员穿上制服才能值班,否则将令民众难以分辩他们的身份。

“昨日逮捕黄传好的3名反贪会官员并没有出示证件,也没有穿上完整的制服,他们事后在警局时,才得获知该3人是来自反贪会的官员。”

也是武吉甲巴央州议员兼森州行动党秘书的他表示,原先允许黄传好先报警的反贪会官员,在见到黄传好被逮捕时没有阻止粗暴逮捕行动发生,这是很让人失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