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落实城市贫穷计划

转载自《光明日报》:

财务专家欢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从今年起全面落实城市贫穷计划下各种福利与援助,让穷人享有各种津贴的措施,并认为这有助于减轻城市穷人的负担。

另一方面,经济专才潘俭伟也欢迎这项政策。他说,住在城市的小市民近年来面对通货膨胀压力,负担加重,正需要援助。“问题是,政府能否有效和公平地落实有关计划。”他希望政府只是以家庭收入为考量,来批准援助和津贴,而不是考虑申请者的肤色和宗教。他期望政府能长期实施有关计划,而不是因为大选因素才作出这项宣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听闻我在小学时就有那个什么、、、、叫什么消除贫穷什么的计划:(现在我已经三张红鱼都来了,等到人也老了:(怎么二十多年时间还不能够解决这问题?那些补助金到底“补助了那些(贫民)呀?”
个;)
我们好事得人老了;)
青春不再,岁月不了年华,不知道如果再让那些“爱听真话的人在执政后,我们还能否再等多五十年、、、、?”
;)我会日夜起到求神民保佑我们有那么长命百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