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马华才是披着羊皮的狼!

我于2008年1月19日在八打灵再也旧白沙罗小学门外,拜访17A区的选民前所发表的声明:

马华屈服巫统淫威,典当华教发展,以华制华!马华才是披着羊皮的狼!

马华教育局主任李成材昨日(1月18日)在媒体叫嚣行动党举出对华教的贡献。并把自己向首相乞求到的1000万令吉华小拨款当成“大选糖果”般向华社邀功,尝试蒙骗华社自己对发展华文教育的无能。

在大选前,拨款予华小是一种捞取选票的做法,也只是显示了国阵长期以来政策的有欠公平。若能视民如子、公平待之,不会在大选之前,才高调宣布这1000万令吉的特别拨款,没有一个华裔不会认为这不是一个大选糖果。

我们看得到马华因为华教获得1000万拨款而煞有其事的为首相和巫统粉妆,更凸显了对华教的有心无力。

行动党对马华自认自己对华教的贡献是伟大的感到异常纳闷,难道马华认为把华小从独立初期的1333间减少至如今的1291间(减少42间),就是自己50年以来对华社的贡献吗?

行动党提醒马华,虽然华小学生从早期的31万名学生增加到64万5669名学生(2005年),增幅超过一倍有余,但华社几乎是平均每一年少一间华小。而根据董教总的资料显示,我国目前还欠缺134间华小来满足各地区的人民需求以致在很多华小发生过度拥挤的问题,家长凌晨排队为孩子报读的情况年年上演,马华对这样的悲哀情况又怎样解释呢?

更令人气愤的是,政府可以在第9大马计划拨款7亿900万建15间新的Maktab Rendah Sains Malaysia (土著而已),但给予华小的拨款却只占总拨款的2%,而首相单单宣布拨款给自己的母校-大山脚中学就高达2千300万令吉,马华对自己获得1000万的“糖果拨款”就大张旗鼓向华社邀功,这样的“乞丐政治”岂不可悲之极?

为了要确保自己能够在大选胜利而不惜典当华社的基本教育权利而向巫统屈服,协助巫统欺骗华社,真正以华制华的是马华!

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就在2007年马华党代表大会上刚表示:"巫统是我们最好的夥伴,为什么我们要停止如此美好的友谊呢?",证明马华会尽一切努力为实施单元化政策的巫统涂脂抹粉,两者不只同床而且还同梦,因此选民投马华就等于投巫统。

行动党挑战马华在来届的大选里向“行动党2008年财政预算案”看齐,把根据人口比例增建华小的目标放进大选宣言里,否则不要向华社拉票。行动党在去年9月公布本身的国家财政预算案时,就把建设60间新华小及15间淡米尔小学列为目标之一,以初步解决华小和淡小短缺的问题。

投票给马华将会继续加强巫统实施单元化政策的决心,而不会提升华文教育在国家教育体系的地位,马华只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下届大选,选民必须集中把票投给行动党以反映华文教育面对的困境,并向巫统的单元化政策说“不”!

1 条评论:

NEO 说...

今天的選民已經成熟,選民將不會輕易因為三言兩語而由執政黨或在野的政黨影響。馬華請不要再使用由政府控制的媒體來顛倒是非、歪曲事實、是非不分、無理取鬧及挑撥離間。

在1999年大選華基政黨利用各種欺騙的謊言在《星洲日報》,《中國報》和《南洋商報》的傳統媒體上恐嚇華社,說投票給行動黨就是要馬來西亞成為回教國,歷史是最好的證明,如今全馬人民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直想把馬來西亞變成回教國的就是國陣內的巫統,馬華公會和民政黨。

在1999年和2004年的大選,我們支持馬華與國陣,但經過我們審查馬華在國陣政府近10年來的表現,我們感到非常心痛!因為馬華認同馬哈迪在2001年9月29日宣布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及副首相納吉在2007年7月17日重申我國是回教國不曾是世俗的言論。我們甚至開始懷疑,究竟馬華的政治政治原則是什麼?

我們已經無法同意和接受馬華經常說的國陣協商文化,因為這些所謂的國陣協商文化,在馬華經常說: “有人在朝好辦事”的精神下,已經變成“威脅”和“傷害”文化。

我們已經在1999年和2004年的大選給馬華與國陣機會,但馬華與國陣贏得大選之後,已經完全被遺忘把他們進入議會的選民。

政黨替換,改朝換代,本是一個自然過程。請馬華與國陣不要再使用什麼將會發生另一次513事件來欺騙和恐嚇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