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提倡均等經濟政策

林冠英(右四)和領袖們同心打擊罪案。左起為劉永山、潘儉偉、郭素沁、
方貴倫、陳國偉、歐陽捍華 和黃偉益。


转载自《光明日报》:

林冠英表示,馬來西亞的貧富收入不均是東南亞國家當中最高,國內20%最富有者在掌控了51.2%的國家財富,40%的最貧困者只掌控13.5%的國家財富,顯示我國富貧的懸殊。

他說,國家的種族隔離政策,把巫統利益置於首要地位,其次是國陣領袖、回教徒土著、非回教徒土著,及非回教徒非土著是第五等公民。

“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是馬來西亞一等公民,而官方所有文獻廢除了種族身份稱號、禁止所有單一重族的政黨,我們自然能催生一個擁有自由、公正、繁榮與和平精神的馬來西亞國族。”

他週二在民主行動黨總部發佈該黨的新年議程時如此披露。出席的該黨領袖包括有雪州主席歐陽捍華、蕉賴國會議員陳國偉、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士布爹國會議員郭素沁、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秘書長政治秘書劉永山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人的祖父祖母早在二戰期間從中原來到桃花半島定居,至今已經是第四代。本人是第三代同時也是第二代在桃花半島土生土長的平民百姓,現在本人必須向第四代交代桃花半島的新經濟政策將持續多少代?

桃花半島的歷史與轉變

桃花半島很特別,它是一個由三大門派(巫派、漢派與天竺派)聯手建立的桃園。原本我們的桃園契約是由各門派的人在平等的基下礎商而來的。但過後因為各門派人數的多寡而變異,從三大門派分為現在的桃花王子派與非桃花王子派。各門派之間的勢力日益縣殊。現在的桃花半島盟主將原本的桃園契約、歪曲事實、偷龍轉鳳、指鹿為馬、顛倒是非,由當初的兄弟關係淪為主僕關係。

桃花半島新經濟政策的誕生

桃花王子派建立了一個由少數非桃花王子負責幫助、協助、援助及保護大多數桃花王子的經濟政策稱為桃花半島新經濟政策。

政策一“在桃花半島股市的新上市公司必須至少保留30%股權桃花王子”。

政策二“桃花王子在購買產業(新地產)時享有5%至10%折扣”。

政策三“桃花王子購買新股上市時享有兩次的配股機會”。

問世間貧富是何物?

桃花王子派認為非桃花王子派必須負責幫助、協助、援助及保護他們,但什麼是貧富基礎?並不是所有非桃花王子派都有能力負責幫助、協助、援助及保護他人!

根據經濟學,貧富是在比較之下而產生的,因此沒有任何理由當一個人一出生就確定為貧或富。若從經濟學角度來分析最有效地克服貧富不平的方法是努力學習和勇敢面對競爭。

回到根本的貧富問題,所有發達國家如美國(多元文化與種族)、大不列顛(英國)、日本和新的發展中大國如俄羅斯(多元文化與種族)、中國(多元文化與種族)、及印度(多元文化與種族),都不曾實施過一個由少數人負責幫助、協助、援助及保護大多數人的經濟政策,因為根據經濟學及歷史學來分析及研究,上述經濟政策永遠都無法有效地落實及不會成功。

不公平的桃花半島新經濟政策

各馬來西亞公民是否知道:上述經濟政策不僅不會成功反而會導致不公平、不透明及偏私的經濟政策持續存在;一代傳一代!原因是上述經濟政策不能保證桃花王子會成功!

試問一個低收入的桃花王子(每月家庭收入低於2000桃園元)如何能在上述經濟政策下受益?一個低收入的桃花王子家庭如何能購買中上級產業與購買上市公司的新股?一個低收入的桃花王子家庭如何能在有生之年購買二間產業及長期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相反地,一個高收入的桃花王子家庭(每月家庭收入高於五千桃園元)卻可不停地在上述經濟政策下享受利益,試問這一項政策是否公平?

馬會與民團保持緘默

為什麼現馬會掌門人與民團掌門人保持緘默?是否馬會與民團希望上述不公平的桃花半島新經濟政策在桃花半島一代傳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