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吉祥物打頭陣‧行動黨推出“火箭娃娃”

转载自《星洲日报》:

行動黨推出競選吉祥物“火箭娃娃”,以更貼近青少年。

(八打靈再也訊)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福娃”吉祥物,大馬第12屆全國大選則會出現“火箭娃娃”。

這個“火箭娃娃”是行動黨配合隨時舉行的全國大選推出的競選吉祥物,以便吸引更多年輕人關心大馬政治,以及傳達行動黨的鬥爭理念。每個售價10令吉。

行動黨初階段只製作5000個“火箭娃娃”,有意訂購者可從即日起,致電行動黨總部查詢,電話號碼是03-79578022。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在“火箭娃娃”推介禮上表示,行動黨不應該給人印象是強硬和爭取權益的反對黨,反之可以與人民一起交流、輕鬆和開心。

他強調,推出“火箭娃娃”的目的,是要讓年輕人,包括兒童和青少年瞭解國家的未來和美好是掌控在他們手上。

他說,行動黨今日的鬥爭,是為新一代爭取更美好的國家,所以來屆大選,選民應勇於求變,使國家未來更美好。

出席者包括蕉賴國會議員陳國偉、武吉免登國會議員方貴倫、林冠英政治顧問潘儉偉和中文火箭報主編鄧曉璇等人。

“火箭娃娃”的精神

娃娃的笑容:親切、友善
娃娃張開的雙手:迎接馬來西亞充滿希望的明天
藍色呼拉圈:各族人民團結一致
白色背景:純潔、清廉
紅色身體:創造現代、具現代力及進步社會的抱負
4個升壓機:人民給予行動黨的支持與寵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