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潘儉偉政經評論與網友共享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儉偉從小受英文教育,但因為家裡向來是以華語溝通,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他也可以掌握基本的華語詞匯。

在英國牛津大學唸書時,潘儉偉把中英詞典帶在身邊,以方便寫家書給峇株巴轄的雙親,這從中磨練了他的中文造詣,我們才有機會看到他今日取名為“家國思索”的中文網站

潘儉偉除了把有關他和行動黨的新聞報道貼在網上,也貼上有關政治和經濟的評論及報道與網友共享。當然,網頁上也少不了他在報章刊登的評論專欄,自我介紹和與太太及女兒合拍的照片。

從他的自我簡介的字裡行間,不難發現潘儉偉不只回顧過往的歷程,也清楚了解未來的方向,並懷著感恩的心,感激人生每一階段所遇到的人。

另外,他的英文網頁取名為“政治及經濟哲理”。畢竟,英語是潘儉偉最強的語言,在英文網頁可以更瞭解他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他也以比較直接的方式與網友直接溝通。

英文網頁另一項特色是把一些有趣的圖案及經過移花接木處理的海報,以配合文章的內容呈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