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行动党宣布陆兆福原区守土

转载自《东方日报》:

(知知港7日讯)讲到做到!曾多次公开说不会离开真纳州选区选民的民主行动党森州主席陆兆福,获得正式宣佈將继续在原区上阵,捍卫真纳州议席。

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陈国伟於今晚在民主行动党真纳区筹募大选基金晚宴上,作出上述宣佈。

过往,真纳州选区一直以来都是属国阵马华的堡垒区,尤其是在第12届大选,马华在受到强大的反风下输剩一席,只成功捍卫真纳州议席。

惟独在上届大选(第13届),陆兆福在弃打堡垒区罗白州议席而转战真纳州议席,除了成为首位成功攻下真纳州议席的行动党代表外,也如愿让国阵马华在森州输得连一席也没有。

上届大选中,陆兆福以1098张多数票拿下国阵马华萧富文,与此同时,中选后的他也履行大选时对真纳选民的承诺,成功把知知港打造成为一个旅游景点。

陈国伟在会上表示,爭气的领袖才会有爭气的民族,之后才会有爭气的国家。

「如果国阵马华爭气、长进及有表现的话,根本不需要求及博取人民给予他们支持。」

今晚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民主行动党森州副主席张聒翔及森州秘书谢琪清、诚信党全国主席莫哈末沙布等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