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文冬《告别黑暗,拥抱希望》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将在4月8日(星期日)到文冬展开旋风式访问,并在文冬各地进行《告别黑暗,拥抱希望》政治座谈会。

📅 2018年4月8日【星期日全天活动详情】
早上10点:武吉丁宜成记饭店
中午12点:双溪都亚黄金水茶室
下午2点30分:地里望四楼茶室
下午4点:加叻休闲茶室门口
下午6点:劳勿行动党竞选总部(新巴力新村 211 门牌)
晚上7点30分:文冬行动党竞选总部(黄氏江夏堂旁边)



国会解散后第一场大型且主讲阵容浩大的造势座谈会!

大选号角响起,全民整装待发,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一举终结国阵60年的贪腐霸权,首次实现政党轮替;组成新的政府,告别黑暗,拥抱希望。

文冬国席是行动党的前线战区,如果要赢下中央政权,希望联盟就必须攻下上届微差落败的议席,文冬就是其一,在这个被誉为史上最激烈的选举,文冬人民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文冬希盟邀请你出席这个星期日的选前座谈会,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家园共创一个新的未来。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晚七点半将莅临文冬为行动党文冬竞选总部主持开幕。

主讲人:林冠英、陈国伟、潘俭伟、郭素沁、黄德、梁金福、安美嘉、 凯鲁丁、菈菈、邹宇晖、李政贤、卡玛吉

日期: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7点半
地点:文冬行动党竞选总部(黄氏江夏堂旁边)



【直播】


在外的文冬游子们,欢迎透过直播收看哦!

欢迎文冬的朋友踊跃出席,并将此讯息传达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知道!

—————————————————————
这场最具历史性的选举,还望全民与我们一起努力,请用选票告诉世界,我们的民主未来,我们要夺回来。

一起挣脱国阵的腐败政权,拥抱希望迎向更美好的将来!

告别黑暗,拥抱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