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火箭出征甲1国8州 6候选人是政坛新兵

转载自《东方日报》:

(马六甲19日讯)甲州行动党今晚宣布1国8州候选人!9名候选人中多达6名是新兵,原任爱极乐州议员邱培栋「弃州攻国」,获党委以重任派上阵守土马六甲市区国席,而他所留下爱极乐州席,则由26岁的政治新兵,即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的政治秘书郭子毅代为守土。

行动党甲州主席郑国球则继续在怡力州议席守土,杨胜利则再战10年前首次上阵的鲁容州议席。

这意味著,名单中除郑国球、邱培栋及曾上阵3届大选的杨胜利外,其他6人皆是新兵。

行动党全国主席陈国伟是今晚在马六甲培风中学礼堂出席由甲州行动党所主办的「拥抱希望,重建家园」政治晚宴上,公佈行动党甲州候选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也出现在上届大选受爭议,引发马六甲行动党和中央不合的黄和平,他获派上阵马华堡垒望万州议席。

当陈国伟在会上一一念出候选人名字时,获得台下支持者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一片沸腾。

陈国伟在会上表示,这9位代表行动党上阵的候选人绝对不会辜负选民的期望,把人民的心声带入国州议会內。

出席晚宴的包括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原任哥打叻沙玛纳州议员赖君万及希望联盟甲州主席阿德里。

行动党马六甲国州议席候选人名单:

国席

【马六甲市区】邱培栋(转战)

州席

【怡力】郑国球(守土)
【鲁容】杨胜利(再战)
【爱极乐】郭子毅(新兵
【哥打叻沙玛纳】刘志良(新兵)
【格西当】谢守钦(新兵)
【彭加兰峇株】诺依佔(新兵)
【牙力】沙米(新兵)
【望万】黄和平(新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