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感谢10年支持 黄洁冰泪别万达镇选民

转载自《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12日讯)原任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在“告别腐败,希望相随”武吉兰樟筹款晚宴,泪别万达镇选民,感谢当地选民过去10年的支持。

选区划分后,原属武吉兰樟州选区的万达镇被划分到万达镇州选区(前称百乐镇州选区),黄洁冰趁着在万达镇第3区(BU 3)举办筹款晚宴,带领团队向选民告别。

黄洁冰说,本身于2008年初涉政坛,获得选民信任中选为武吉兰樟州议员,之后于2013年大选获更多选民支持,多数票攀高,蝉联州议员一职,很荣幸获得信任及成为当地州议员10年。

她一一向来宾介绍团队后,不禁一时感触而哽咽。

“我还会再回来”

尽管公正党尚未公布候选人名单,但盛传黄洁冰会弃州攻国,不过她在晚宴上强调这不是一场告别礼,她还会再回来。

昨晚的“告别腐败,希望相随”武吉兰樟筹款晚宴筵开110席,现场也筹获1万8811令吉。

出席嘉宾尚有原任梳邦国会议员西瓦拉沙、原任峇都国会议员蔡添强、原任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净选盟前主席玛丽亚陈和巫统峇都交湾区部前副主席拿督斯里凯鲁丁。

一众主讲人均是围绕一马发展公司、选区划分、投票日落在周三、希望联盟统一使用公正党旗帜等课题演讲,呼吁选民要履行公民责任,无论如何5月9日都要投票。

白沙罗国席15万选民潘俭伟自嘲难分身赴宴

潘俭伟在晚宴上重提选区划分不公,导致白沙罗国会选区(前称八打灵北区国会选区)选民多达15万人,若他获行动党委派继续留守并成功蝉联,在晚宴高峰期,恐怕无法应所有社团邀请出席活动。

他说,担任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期间,每年的农历七月盂兰节和农历八月的中秋节,都是他忙着出席选民举办晚宴的季节,最高峰期,同一个晚上受邀出席8场中秋晚宴。

“若根据新的选区划分,而我继续担任国会议员,一晚可能有21场邀请。”

他自嘲选民过于庞大,根本无暇分身,可能最终就躲在家里,全部都缺席,免得顺得哥情失嫂意。

他也说,根据2013年,民联候选人在被划分到白沙罗国会选区的投票中心的得票率,白沙罗国会将会成为全马最高多数票的选区。

“若依据当时的数据,我的多数票会多达7万5000票,几乎是选民总人数的50%,比当年全国最高多数票的士布爹国会选区的5万1552票还要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