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虽意愿留守白沙罗 潘俭伟将遵行党安排

转载自《光华日报》:

(八打灵再也4日讯)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说,他的意愿是留守白沙罗国席,不过由于该党未公布其去向,不排除会上阵其他国席,毕竟会遵行党的安排与指示。

他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他打趣地说,灵北国席在选区划分后(易名为白沙罗国席),增加了85%选民,因此没法提供17万4000名选民优质服务,或许这是他转战彭亨文冬国席的理由。

他话锋一转,表示自己仍有守土的意愿。

他昨晚在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举办的第14届筹款晚宴上强调,如果政府打击贪污、政府项目招标透明化,即使没向人民征税,国家收入也会增加,而这些都不是空话,因为已雪州和槟城实行。

潘俭伟说,在这10年间,雪州政府储备金从4亿令吉增涨8倍至32亿令吉,即使雪州继续提供免费水供,也不会面临破产问题,反而有更多政策回馈人民,然而,中央政府的行政开销,却从12亿令吉暴增一倍余至28亿令吉。

对于希望联盟要在来届全国大选入主布城,他希望,所有人(希联候选人)都争取选民支持,因为每张票都很重要。

他相信,假设获得10%马来票的支持,希联就能有议席执政中央,倘若获得15%马来票支持,这就是马来海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