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潘俭伟在文冬喊话 "打电话叫孩子亲戚回来投票"



行动党宣布黄德在文冬上阵硬碰马华总会长廖中莱之际,行动党全国宣传主任潘俭伟向文冬华裔选民喊话,希望行动党微差票败选别再重演。

“2013年,华人出了110%的力量往前冲,投火箭,505换政府,印裔同胞有跟我们一起投反对票,但是我们马来同胞却拉刹车,不要跑那么快,还没准备好”。

“这一轮,我们看到马来票有动摇了,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马来人也要跟华人印度人一起换,小弟担心,马来票来了,但华裔,尤其是外坡的,在外地做工的,感觉2013年我们已经冲到完了还打不到国阵,所以没希望了,这一轮不回来投票,我们到时候就实在衰”。

潘俭伟还说,“马来风来了,但是华人却没有回来投票,你说惨不惨,冤枉不冤枉?”

“不可以,我们不可以错过这个黄金机会,5年一次的机会,小弟要在这里呼吁文冬选民,打电话给孩子们、亲戚们、朋友,所有住在外坡的都一定要回到家乡投希望联盟”.

上届大选,虽然大吹反风,但廖中莱还是以379张多数票击败黄德,惊险保住文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