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纳吉潘俭伟忙大选,诽谤案展延至7月26日

转载自《当今大马》:

看守首相纳吉起诉原任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在《1965年回教法庭(刑事权限)法令》课题上诽谤他一案,将展延至7月26日聆审。

《马新社》报道,高庭法官莫哈末查基(Mohd Zaki Abdul Wahab)今天批准,纳吉的代表律师诺哈兹拉(Nor Hazira Abu Haiyan)和潘俭伟的代表律师陈庆良(译音),以他们的当事人忙于处理第14届大选为由,要求展延审讯的申请,择定于7月26、27、30、31日,以及8月1日审理此案。

此案原定于今天起至4月27日开审。

“我不喜欢把案件拖太久,但还是被迫这么做,因为起诉方和答辩方忙于大选。”

莫哈末查基如此表示,同时也择定于6月1日进行案件管理。

择定6月1日案件管理

诺哈兹拉在庭外对记者说,起诉方将传召5名证人包括纳吉出庭供证,答辩方则将传召15名证人。

2017年4月21日,纳吉以个人名义起诉潘俭伟通过直播视频在《1965年回教法庭(刑事权限)法令》课题上发布诽谤他的言论。

纳吉在诉状指出,潘俭伟于2017年4月6日在国会发表的言论被录下,并被答辩人或其代理上载至其官方面子书专页。

他说,公众可轻易在互联网上浏览这段时长2分21秒的视频。

纳吉指出,这段直播视频含有明示他的字眼,并含有指控他滥权的意思,即通过内阁指示国会下议院议长,以让路予马江区国会议员提呈其私人法案,并搁置其他法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