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马来甘榜吹反风!! 火箭讲座以前仅数十人来听,现在多达上千人~~“马来人海啸”不是信口乱说的

转载自《大马快报》:

潘俭伟:以前到马来地区举办讲座,只有数十人出席,如今若有领袖级人物出席则会吸引上千人出席,这显示马来小区很大的改变。

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相信在坊间流传的“马来海啸”将在来届大选发生,马来选民也会与华裔和印裔选民一同投下反对票,成为一股马来西亚政治海啸。

他指出,他是在全国巡回展开讲座时,发现到马来甘榜地区,就算没有领袖级人物出席,也会吸引200至400人出席,这是上届大选没有出现的现象。

他说,以前到马来地区举办讲座,只有数十人出席,如今若有领袖级人物出席则会吸引上千人出席,这显示马来小区很大的改变。

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联同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及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为“沙登小区流动服务中心”主持推介礼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若继续在马来甘榜积极宣传,相信这股风向能带动全马选情,惟他们也不会忽略城市地区的选民。


“令人担心的是,马来选票来了,但华人小区仍沉浸在上届大选的失望之中,觉得没有希望改朝换代而不愿出来投票。”

他希望能说服所有华裔选民,认真看待来届大选,因为马来小区已有所动静了,这时应团结所有大马人民,不分种族和政治理念,团结一致迎来新政府。

他指出,上届大选未出现一马发展公司的丑闻,未落实消费税,当时前首相敦马哈迪还是对手,如今则是盟友。

他也说,雪州政府推动多项福利计划,将盈余回馈给雪州子民,这是非贪污政府给人民的花红,只要减低贪污腐败,人民就有好日子过。

“我们的下一步就是拿下布城,给予人民的主要福利就是消除消费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