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我爱槟城跑下一城雪州 702举行目标5000人



转载自《光华日报》:

(槟城28日讯)“我爱槟城跑”从槟城“跑”到雪兰莪,林冠英说为让居于雪州的槟城人、支持槟城的雪州人,也能跑一跑。我爱槟城跑7月2日将在八打灵万达镇中环公园(Bandar Utama central park)开跑,目标5000人。

林冠英指出,我爱槟城跑威省站“跑出”1万6000人参与,人数打破大马记录。因此,州政府拟再下一城、是跑到雪州,但目前只以5000人为限,早上7时30分开跑。

“这可让居于雪州的槟城人,和支持槟城的雪州人,一起响应我爱槟城,报名费为一人25令吉,包括一件T恤和奖牌。”

他说,槟城人通过这项活动,展示对联邦直辖区部长东姑安南,建议把槟城划为联邦直辖区的反对力量,在雪州办我爱槟城跑,则是让更多人一起展现爱护槟城心。

有意参加者可透过网上报名:www.actifestyle.com/events/ILovePenang@PJ。出席者有“我爱槟城跑”雪州站筹委会主席骆连福、筹委黄继升和叶销懿等。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