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普斯芭自行宣布上阵 潘俭伟:行动党不曾委任

转载自《东方日报》:



(巴生23日讯)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强调,无论是雪州行动党或党中央,都不曾委任巴生妇女组主席普斯芭上阵哥打阿南莎州选区的决定。

他形容,普斯芭在个人面子书宣佈她將在哥打阿南莎州选区披甲上阵的做法,是「自己做,自己爽」,其举动也已牴触党纪律。

他说,雪州行动党不排除会把此事,交给中央纪律委员会展开调查。「我奉劝那些有兴趣当候选人的人士,这样的举动只会自我淘汰。」

他指出,行动党目前还未擬定候选人名单,那些有意上阵者,目前能做的就是努力服务人民。

普斯芭在个人面子书宣佈,她將在来届全国大选时,在哥打阿南莎州选区披甲上阵。

他昨晚出席哥打阿南莎州选区的行动党筹款晚宴受询时,如此表示。

出席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哥打阿南莎州议员甘纳巴迪劳、莲花苑州议员张菲倩、雪州州委刘天球及哥打拉惹国会联委会主席峇峇拉都等。

普斯芭除了是巴生妇女组主席,也是前哥打阿南莎州议员马尼瓦南的妻子;最近她在其面子书上载一条竞选横幅,宣佈自己將竞选哥打阿南莎州议席,呼吁大家支持她。

潘俭伟说,虽然大选將近,但该党还未敲定候选人人选,党会通过表现、潜能来决定上阵人选。

他也透露,隨著直落拿督州议员罗志兴已被行动党开除,该选区在下届大选肯定会由「新面孔」上阵。

另一方面,记者曾拨电及传简讯联络普斯芭回应此事,但截至下午都未能联络上她。(4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