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郭素沁:勿转换话题.邱思祥应接受辩论挑战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3日讯)行动党副主席郭素沁促请马华地不佬区国会议员邱思祥果敢的接受行动党亚沙区国会议员张聒祥挑战他辩论“议长放行355法案:谁在说谎?”,勿转换话题。

她说,如果议长在国会会议的最后一天公开让朝野政党的国会议员辩论哈迪的355修正案动议,那么各政党议员支持或反对该动议的立场,便公诸于世。可惜,国阵与议长勾结,让哈迪对其动议发表辩论,但是却拒绝让其他政党,包括马华的议员参与辩论。

指马华领袖保证不可信

也是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的郭素沁发表文告说,行动党在反对哈迪的355法案的立场是清楚不过,行动党不像马华公会,是绝不会在这课题上出卖创党原则和人民的利益。

郭素沁也说,马华总会长和署理会长曾多次拍胸口说哈迪的355法案动议是不会在下议院辩论的,结果哈迪的动议在4月6日获得辩论,而下议院甚至破天荒的只许伊党的议员发表演讲,但却禁止其他议员发言。下议院发生的情况证明马华领袖的言论和保证是不可相信的。

“马华为了掩饰它在4月6日下议院把关无力的窘境,因此发动宣传机关,大肆诬蔑行动党不敢在下议院对该法案发言。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已针对此事力斥魏家祥为‘不知羞耻的说谎者’(bare faced liar),甚至挑战魏家祥起诉他,但是魏氏却不敢接受潘俭伟的挑战。”

她说,邱思祥不敢接受张聒祥挑战他辩论,魏家祥不敢接受潘俭伟挑战魏氏起诉,这都证明马华公会自知理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