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行动党支持港务局暂缓支付Kuala Dimensi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说,该党全力支持巴生港务局暂缓支付马币六亿六千万元给巴生港口自贸区的的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

潘俭伟今天发表声明说:“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昨天促请交通部停止付款给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或任何其他相关公司,直到丑闻罪行涉及者被逮捕及提控为止;我们很高兴,巴生港务局已接纳我们提出的建议。”

他认为,交通部长翁诗杰必须加快调查巴生港口自贸区中的各种错误做法,包括滥权、利益冲突、刑事忽视及可能的腐败行为。

“翁诗杰必须确保本季国会会期在7月2日(星期四)结束前,让全体222名国会议员收到承诺已久、由普华永道稽查的完整版巴生港口自贸区审计报告。拖延或无法提供这些关键和决定性的文件,证明政府不愿向公众透露事实的全部真相,并用确保犯错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潘俭伟也是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他说,翁诗杰还必须展现出其诚意和对各种错误该负起的责任,如滥权和其他由该部门发现的偏差,以确保国会及国人对巴生港口自贸区事件能充分发挥问责制,而不是继续回避在多数人脑中不断发出的疑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