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赵明福坠死雪反贪委会总部 政界亲友献花圈 近百单位致祭

(马六甲18日讯)截至今日傍晚,丧府已有近百个单位前来致祭,其中包括各政党领袖、代表和赵家的亲友等。

此外,由各界送来的花圈数目,也达到数十个以上,其中不乏政界领袖等人的敬意。

现场见到的花圈,有来自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民行国会领袖林吉祥及各州行动党。

花圈造型不一,其中以白、黄色菊花、百合、胡姬花为主。

陈胜尧:不查自贸区75亿 反贪委会在做甚么?

陈胜尧瞻仰赵明福遗容后,不禁流泪。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抨击反贪委员会,不积极调查涉及75亿令吉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事件,反而调查赵明福涉及数十万令吉的地方性拨款案件,该委员会在两件事情上的行动,很大落差。

他质疑明福到底是涉及什么大事?导致委员会大费周章,盘问证人至凌晨?

两案为何双重标准

“反观10年前就出现问题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案件,该委员会却没有积极展开调查,它们到底在做什么?”

此外,他促请皇家调家委员会介入调查,除了查出明福在什么情况下牺牲,也必须查明该委员会在这两件案件上,为何有不同的行动。

陈胜尧今日瞻仰明福遗容步出灵堂时,眼泛泪光。

陪同慰问家属的包括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格西当州议员吴良山、峇章州议员林敬贤及爱极乐州议员邱培栋等。

他说,根据一般做法,不管什么案件,也无论是证人或嫌犯被带去问话,执法当局一定要充分保护他们的安全。

“在我国民主基本法则下,一个人还未被定罪前都是无罪的。该委员会应该保护证人的安全,这是很自然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