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冠英批李华民当家不当权 干脆辞职好了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批评巴生港务局主席李华民当家不当权,干脆辞职好了。

林冠英也是槟州首席部长,他今天由该党吉隆坡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泗岩沬区国会议员林立迎、雪州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及森美兰州拉沙区(Rasah)国会议员陆兆福陪同,在蕉赖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批评巴生港务局当初答应不会付款给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承包商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却在短短72小时内急转弯,即使没有任何庭令,也缴付马币六亿六千万元予这家公司。

林冠英表示,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曾促请巴生港务局别再付款予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承包商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尤其是已经到期的马币六亿六千万元。“当时,李华民答应了,还说准备面对任何法律行动。”

可是,7月6日,巴生港务局却俯顺财政部的指示,改变初衷决定缴付已经到期的马币六亿六千万元予Kuala Dimensi。

林冠英批评道:“交通部与巴生港务局都决定不付款了,现在财政部竟然越权干涉他们的决定,证明翁诗杰和李华民是当家不当权。”

“李华民不应该继续担当巴生港务局的主席,因为他的决定不被接受、不被批准、不被采用。与其当个傀儡,李华民干脆辞职算了,这样他就无需痛苦,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人。”

翁诗杰应解释

林冠英质疑,巴生港务局既没有收到Kuala Dimensi公司的任何庭令,为何选择付款马币六亿六千万元?

“如果李华民因为拒绝缴付Kuala Dimensi而面对任何法律行动,难道翁诗杰不能支持李华民吗?”

“翁诗杰,请你解释,为何你忽然沉默和退缩,为何你这么快就投降?”

此外,潘俭伟指出,巴生自贸区专案小组的法律顾问Skrine & Co律师楼也曾建议巴生港务局暂缓付款予Kuala Dimensi。

“既然交通部声称聘请我国最好的律师楼来担任巴生自贸区专案小组的法律顾问,为何他们现在不听取律师的建议,反而跟随财务部的建议,支付马币6亿6000万元高额予Kuala Dimensi公司?”

潘俭伟表示,政府坚持付款的理由是为了维护有关贷款银行以及银行大股东的利益。“那笔马币6亿6000万元高额都是从人民所缴付的税务中得来的,因此,政府应该捍卫人民的血汗钱多于银行或其大股东的利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你的上士肯定是能够当家又当权的吧!
还没有经过党中央商讨,州属党委先发布退党决定。
豆蔻村。
你家党要人执政槟岛,为何不当全拿下那片土地而是用缓兵之计?
你也当权。
pju的状况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