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靈市“莫讓明福,死不瞑目”追思會

出席率欠佳 挪後半小時舉行

靈市趙明福追思會在週五晚上於SS3舉行,雖然出席率欠佳,但是出席者卻全程關注並聆聽4名主講人,歷時逾兩小時的演講!

靈市“莫讓明福,死不瞑目”追思會由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服務中心主辦,同時邀請了民聯3個政黨議員在台上發表談話,他們分別是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回教黨雪州行政議員哈麗瑪及公正黨雙溪威州議員尼納茲米。

追思會原本在晚上8時30分開始,由於出席人數不盡理想,大會在半小時後公眾開始抵達後,才正式開始,並由主催人劉永山致詞,向出席者講解趙明福事件的來龍去脈。

4議員責反貪委會雙重標準

另一方面,4名議員異口同聲譴責大馬反貪委員會,在處理此案持雙重標准,含有政治目的並成為了國陣打擊民聯的政治工具,同時他們也指責反貪委員會集中精力調查民聯議員撥款,根本就是在浪費人力資源,甚至他們應該把調查重心,轉為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基爾千萬豪宅案件。

3名有選區撥款的州議員,也同時向出席者解釋撥款用途及被允許撥出的數額,讓出席者更瞭解選區撥款的動向,同時他們也歡迎選民,向土地局或通過州議員各自的網站及部落格,瞭解撥款去向及用途。

劉永山:明福被帶走前心情樂觀

“我記得明福被反貪委員會帶走前,在停車場遇到我,並通知我有貪污官員在行動黨行政議員歐陽捍華辦公室,我還記得當時我們是開玩笑的態度交談,證明明福被帶走前,心情是相當樂觀。

潘儉偉:明福是其中受害者

6年來共有104人在政府公共機構死於非命,明福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惟至今包括警方在內,卻沒有任何一個涉及者受對付,令人感到失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赵明福被打 http://advocateviews.blogspot.com/2009/07/replace-macc-with-truly-independent-one.html#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