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基宫怎样来? 反贪会须公开报告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13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反贪污委员会针对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基尔的千万豪宅事件展开调查是适时的,该委员会必须公开报告,让民众知道当事人是如何获取巨额财富购置豪宅。

他说,尽管基尔辩称其位于莎阿南第七区的房屋非千万豪宅,但从媒体的报道中,该房屋的装修和奢华程度,远胜于在2006年引起不少争议的“查宫”,当中肯定内幕重重。

“基尔是一名牙医,虽然曾担任雪州大臣,但仍让人置疑他在收入与房屋建筑费不成正比的情况下,如何坐拥这间豪宅。”

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吁请反贪污委员会,以不畏强权的精神秉公处理此事,不能让政坛背后所隐藏的腐败和跋扈滋长下去。

他提到,作为巫统和雪州巫统联委会主席的拿督斯里纳吉,绝不可以对此事置若罔闻,而应即刻展开内部调查,以示巫统决心肃贪反腐。“否则,巫统所谓要打击金钱政治,只能沦为空谈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