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未事先通知影響生活”‧SS1居民不滿發展計劃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SS1/26、28、30、32、34,21/27路,21/35路一帶的居民不滿發展商在無任何的通知下,進行發展計劃,影響了他們的日常生活。

幾十名居民週四(3月26日)早上出席八打靈再也市政廳的聽證會,促請發展商和市政廳在進行和批准計劃時,要多考慮到居民的生活、環境和交通所帶來的影響。

居民說,發展商欲把SS1/26變為新公寓的主要出路,這會引起交通流量增多的問題。

居民說,發展商在國能的保留地,為公寓建筑新的道路是有問題的,因為,道路的頂端就是高壓電纜,會存在一定的危險問題。

居民表示,這一帶住宅區的道路本來就很狹窄,不符合60米,所以更不適合成為新公寓的主要出路。

潘儉偉:互相忍讓解決問題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希望大家能互相忍讓以解決這個問題。此外,現在也唯有再給大家一點時間,通過專家的意見,尋找解決方案。

發展商:不能完全停止運作

發展商代表表示,他們不可能停止一切的運作,因為原本的計劃是於今年4月完成。此外,他們的工程也是通過八打靈再也市議廳的批准。

國能代表表示,他們已經停止發展商在國能保留地建筑新的道路。

劉永山:2週後再辦聽證會

甘榜東姑區國會議員劉永山表示,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也唯有再給大家多幾天的時間,從長計議,想出更好的解決方案。他也說,會在2週後再舉行一次聽證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