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居民應配合防範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1日訊)交通四通八達,吸引掠奪匪幹案,靈市金美陽花園治安不靖,3週內連續發生8宗掠奪案,破門行劫、搶劫案更層出不窮,居民和居協決定合資封3路口防匪!

金美陽花園治安不靖,3週內連續發生8宗掠奪案,使得當地居民人心惶惶,緊急召開警民對話,惟最后變成“居協對話會”,居民不斷針對花園封路安全措施問題,互相爭論。

居協與居民最后決定合資封鎖3個路口,分別是封BM 1/10、1/11路及老鼠路(JALAN TIKUS),費用是居民負責80%,居協20%。

金美陽花園居協主席楊德偉指出,當地治安敗壞,經常發生掠奪案、破門入竊、搶劫等,居民終日提心吊膽,生活不得安穩。

他說,花園在3週內連續發生8宗罪案,可見花園環境亮起紅燈,越見危險,居民必須提高警惕!

他建議封閉花園裡其中兩條通往大路的出口,即BM 1/10及1/11路,不讓匪徒有機會逃脫,也防止不明交通工具駛入花園。

他指出,花園能通往大路的出口共有4條道路,除了上述兩條道路外,還有BM 1/1路及1/4路。

居民應配合防範
★潘儉偉(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

靈市周圍不斷發生罪案,警方人數不足,只能盡力而為。有件令他生氣的是,雖然在國會上有反映治安越壞的問題,但是對方所給予的解釋,令人不滿。

其解釋是,由于媒體炒作社會課題,導致大家都有治安敗壞的看法,加上受害者沒有提高警惕才被匪徒看上。

居民應該和各單位做出配合,才能有效打擊罪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