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安華將回國備戰補選‧提名前夕與民聯領袖開會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民聯3黨最高領袖將在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回國後,於瓜登補選提名日前夕召開會議,商討備戰的細節工作。

行動黨全國宣傳主任潘儉偉說,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將與政治教育局主任陸兆福於週一前往瓜登與安華等民聯領袖舉行會議,以商討補選的規劃工作。

他說,行動黨的其他最高領袖如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等人也會陸續抵達瓜登助選,並全力配合民聯的選舉策略。

“行動黨將會專注華裔選民的地區,力求爭取更多的華裔選票。”

潘儉偉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表示,民聯目前的合作模式為友黨將全力輔助及配合競選的政黨,而民聯依然會遵循峇東埔補選的模式。

蔡添強:安華主講大型講座

另一方面,公正黨宣傳主任蔡添強說,雖然安華預料不會出席瓜登補選提名,但是首天的造勢大型講座會將由安華主講。

他說,回教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及林吉祥等人也會陸續抵達瓜登,並輪流主講講座會。

他表示,目前人在外國的安華預料將會在週一(1月5日)回國,並直接到瓜登準備補選的工作。

他說,他與公正黨副主席李文才及最高理事許來賢將率領約千人從週日(1月4日)開始駐扎瓜登,到華人集中的地區拉票,直到補選結束為止。

另外,安華在其部落格上表示,他目前與公正黨主席拿督斯里旺阿茲莎在迪拜進行訪問後,將前往土耳其。

不過,他並沒有透露歸國的確實日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