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著重5要點‧向工程部呈大道建議書


潘儉偉(中)指出行動黨將於下週呈交初步報告給政府相關單位。左:鄭其昌,右:張念群。(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行動黨將把近日來針對各大道的研究結果擬成建議書,提呈給政府相關部門進行討論。

2月呈上國會

他週五(1月9日)在工程部圖書館外指出,行動黨將成立“大道歸還行動小組”,先於下週將初步的報告書呈給工程部長,由部長交由內閣討論,然後在2月把完整的建議書提呈給國會。

他表示,建議書內容將著重討論5個要點,即制定合理大道收費、購回大道價格、提供購回大道其他方法、購回大道後維修工程,和土著條款方案。

他也認為部份大道合約中注明30%至60%承包商應為土著的條款已不合時宜。

促公開獨立發電站合約

行動黨將成立的“大道歸還行動小組”成員計有潘儉偉、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泗岩沫國會議員林立迎、亞沙國會議員兼羅白區州議員陸兆福、巴生國會議員查爾斯及行動黨秘書長經濟顧問鄭其昌。

他也呼吁能訊部傚仿工程部,公開獨立發電站的合約讓民眾檢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