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前鋒報》又成朝野焦點‧刺殺議員小說引激辯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刊登在《馬來西亞前鋒報星期刊》的刺殺華裔國會議員小說,成為週三(10月15日)朝野議員辯論的焦點課題。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呼吁各朝野議員,包括拉查里應該不計較政黨背景,挺身而出否決這樣煽動人民的文章。

章瑛:煽動仇恨

行動黨大山腳區國會議員章瑛表示,《前鋒報》所刊登的這篇小說,似乎要煽動一些人的仇恨。

她不理解,為何要寫這樣不健康的小說來影射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

不過, 拉查里依布拉欣認為,郭素沁如果不滿有關小說,應該如她之前對付《馬西亞前鋒報》一樣,尋求法律管道由法庭做裁決有關小說是否具煽動性。

他也慨嘆這樣的爭論會出現在主流報章,現在值得關注的是人民似乎充滿疑惑和混淆,感覺現在出現在主流報章的新聞都是假的,反而在部落格所出現的報道和新聞反而是真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