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暗諷議員缺經濟學常識 阿茲敏建議辦課程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6日訊)鵝嘜區國會議員阿茲敏暗諷國陣議員缺乏基本經濟學常識,國會應舉辦經濟學課程,讓他們上課,加強經濟學基礎。
他今日在國會下議院辯論2009年財政預算案時,被國陣議員圍攻,獲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聲援時,如此建議。

潘氏認為,1997年我國的確面臨類似目前的經濟風暴,但當時國際原油價格僅介于每桶12至15美元,非如今日達致每桶70多美元。

他認為,1997年經濟風暴與目前全球面臨的經濟風暴,不能相提並論。

阿茲敏得意洋洋說:“這就是民聯議員的厲害!”

他建議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開放授課教經濟學,參與的學員包括京那巴登岸(邦莫達)、古打毛律(阿都拉曼)、四加亭(莫哈末阿茲)、民都魯(拿督斯里張慶信)和巴株巴轄(莫哈末弗安)等國陣議員。

阿茲敏阿里也建議,抽起四加亭國會議員的名字,因年事已高,不必上課。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認同,所有的國會議員都應該去學經濟學,否則這些議員根本不懂甚麼是經濟,卻一直在放屁,也不懂甚麼是民間疾苦。

匿名 说...

哈哈,真是個好建議,不如就請tony去授課吧,反正他對這領域非常熟。

l藍海 说...

;)
俭伟哥
:D他们的确需要上经济课程
俭伟哥:)我支持你开班授课。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