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水利局清理沙石‧謝永賢:大雨延展工程

转载自《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百樂鎮州議員謝永賢指出,河流及水利灌溉局已於日前清理著卡尤阿拉河內的沙石工程,只是沒有預料到連日大雨,工程被迫延展。

他說,一般上該河內的沙石,有必要每年清理2次,惟今年卻是首次進行,而且在他上任以來,千百家新村也在5月份曾經發生小型水災,所以周美芬所指千百家村自2006年後不再發生水災,是誤導民眾的說法。

SS2商業區溝渠積滿油渣

他指出,上個星期他連同八打靈再也市議員巡視靈市SS2商業區,發現該區的溝渠積滿油渣,溝渠堵塞的問題相當嚴重,小販甚至透露阿南弗拉等相關單位,10年來從未清理溝渠的油渣問題。

他表示,他將在近日來連同市議員及公正黨武吉蘭樟州議員黃潔冰召開會議,商討如何提升靈市的排水系統,一勞永逸解決靈市的水患問題。

刑福基:潘儉偉要求加速工程

另外,千百家新村村長刑福基表示,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一直都向河流及水利灌溉局施壓,要求加速河內挖砂石工程。

他說,該村一直以來都有發生水災,他們將會針對水災,進行簽名運動,要求獲當局的正視。根據文件,水利灌溉局每3個月都會來清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