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超级星期一讲座热爆 槟雪粉丝赴安顺捧场倪可敏

转载自《光华日报》:


希联“超级星期一”安顺政治座谈会魅力绽放,吸引远自槟城和雪州的粉丝也到场,中为潘俭伟和倪可敏。

(安顺29日讯)希望联盟“超级星期一”安顺政治座谈会魅力绽放,吸引2000人齐聚安顺,包括远自槟城和雪州的粉丝也到场支持!

昨晚希望联盟在武当山玄武宫玄天上帝九皇大帝和美罗路十二碑保安宫,同时举办政治座谈会,演讲者包括安顺国会候选人倪可敏、巴硕伯达玛候选人添仁纳都、白沙罗国席候选人兼行动党雪州州主席潘俭伟、巴生新镇州议席候选人拿督邓章钦,以及行动党署理主席哥宾星等。

现场出席聆听演讲的民众将庙宇内外包围得水泄不通,直至晚上11时许大会宣布民众人数已达2000人,而现场希望联盟持续为竞选筹款,合共筹获1万4261令吉。

来自槟城的粉丝更是带着州旗来到现场,让倪可敏在旗帜上签名留念。同时,出席的民众都纷纷要求与倪可敏合影,惟时间紧迫的关系,倪氏要赶往下一场座谈会,因此来去匆匆无法多加逗留。

倪可敏在台上赞扬槟州和雪州政府推行的多项惠民政策时,台下来自这两州的民众都拍掌及兴奋地挥动州旗来和应。

倪可敏昨晚演讲时也呛选委会只剪希望联盟竞选横幅上的希盟主席敦马哈迪肖像和名字,但是却没有对国阵印有中国领袖照片的竞选横幅采取行动。

他指出,这显示选委会已经成为国阵的傀儡,但这没关系,选委会要剪去敦马的肖像和名字没关系,今天在安顺又挂了10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