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砂首長署未解禁,5部長或仍禁入砂拉越!

转载自《星洲日报》:

(砂拉越.古晉19日訊)由希盟執政的聯邦政府,昨日產生14人內閣陣容,當中有5人曾遭禁止入境砂拉越。

他們是國防部長莫哈末沙布、通訊及多媒體部長哥賓星、交通部長陸兆福、經濟事務部長拿督斯裡阿茲敏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祖萊達。

撤禁令只需1天

知情者告訴星洲日報記者,由於砂首長署沒最新指示,不排除上述5人還在禁止入境砂拉越的黑名單中。不過即便如此,基於撤銷入境禁令只需1天,他們將後來砂拉越時,還是來得及解禁。

曾遭砂政府請吃閉門羹的希盟領袖,還包括公正黨署理主席拉菲茲、副主席努魯依莎、蔡添強、總秘書賽夫丁、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副秘書長郭素沁及倪可敏等。

同時,巫統大港區主席拿督嘉瑪尤諾斯及「拳王」阿裡巴哈隆也曾被禁止入境砂拉越。

旺阿茲莎曾被限制逗留

副首相兼婦女及家庭發展部部長拿督斯裡旺阿茲莎在2016年砂州選舉期間,被限制逗留期限,她4月30日抵達砂拉越助選,被規定必須在5月5日前離開。

砂移民局局長肯拉本向星洲日報記者透露,截至今日為止,他沒接獲砂政府最新指示。他稱,禁止入境指示來自砂首長署,由砂移民局負責執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