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大马经济:我们走对路了吗?”经济座谈会


雪兰莪州投资、工业与贸易常务委员会与众意媒体将于12月20日(星期二)晚上8时在巴生Prescott Hotel,举办一场题为“马来西亚的经济:我们走对路了吗?”经济座谈会。

这场讲座会的主讲者为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圣地亚哥, 及义腾研究中心(REFSA)执行董事郑其昌。

这场讲座会的主讲者将重点探讨2012年中央政府的财政预算案、民联的2012年替代财政预算案、我国总稽查司的报告,以及马来西亚和世界经济的趋势。

这场讲座会将会以中英文进行,届时将由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主持,入场免费,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任何询问可联络:刘晓翾(电话:014-7542833,电邮:bryanliew@ssic.com.m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ould you make a video and put it up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