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一馬商店食品安全出問題 衛長難辭其咎

转载自《光明日报》:


(柔佛‧笨珍5日訊)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一個大馬商店在國內營業半年之久,所售賣的多種商品包括一個馬來西亞鮮奶被揭發存有食品安全問題,衛生部長難辭其咎。

譏廖不敢得罪大老闆他說,衛生部長廖中萊不能責怪民聯議員揭發食品安全問題,因為衛生部有責任確保市面上的食品是安全食用的。

他也譏諷廖中萊不敢得罪一個大馬商店大老闆,因此以成份、包裝和標籤不合規定為理由,而不是食品安全問題,指示有關13種商品下架。

他說,這也是繼淨選盟709大集會同善醫院事件之後,衛生部長再次犯下錯誤。

“政府補貼了4000萬令吉給一個大馬商店,但所售賣的商品非但沒有更加便宜,而且品質存有問題,令人失望。”

潘儉偉是於週日晚上在笨珍太平村出席行動黨主辦的“第十三屆大選,我們何去何從?”講座上,作如是表示。

他認為,衛生部應援引相關的的食品法令嚴懲提供有害產品的供應商,並公開吁請所有曾經在一個馬來西亞購買被令下架商品的消費者,辦理退貨,獲得全額賠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