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雪出現3000可疑選民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16日訊)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接獲選委會寄來可疑選民名單,指出全雪州共出現多達3000名可疑選民,甘榜東姑區則出現108名。

 劉永山指出,由于選區出現108名可疑選民,選委會要求他徹查,並在12月31前提呈調查報告,否則將在選名冊中刪除這些選民名字。

選民資料有待調查

 他今日在其服務中心召開記者會時說,這份名單顯示,在其選區的108名可疑選民當中,確實有些值得懷疑的選民資料有待調查。

 他說,這些可疑選民中,有些年齡近百歲,讓他質疑他們是否仍在世。

 “有些可疑選民的地址上寫著住址為數條街道路名,非常可疑。”

 他說,在該份名單當中,一些選民的資料顯示並無可疑,所以他將抽樣式檢查,查明這些可疑選民的資料是否屬實,以及是否仍活著。

 他指出,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已擬出一份有關行動黨競選區內可疑選民的數據報告給他。

 “報告上顯示,在甘榜東姑區出現的108名可疑選民當中,包括82名華裔、12名印裔、7名巫裔、以及7名其他種族選民。”

 他說,全雪州出現最多可疑選民的選區為哥打阿南莎,共有122名,排名第二則是甘榜東姑、第三為雙溪檳榔(91名)等。

 劉永山指出,其實選委會可直接向國民登記局對照報死者名單,以從選民冊中刪除掉已逝選民,而且部門對部門會更方便行事。”

可疑資料張貼網上

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認為,有關甘榜東姑區出現可疑選民的事情非同小可,因為這些選民的名字很可能從選民名冊中遭刪除。

 他說,國民登記局在接受選民登記時,理應已核查登記者的資料,而且若選民已去世,該局也能很快調查得出來。

 他認為,選委會可直接到國民登記局調查,這將更直接方便。

 他將致函選委會,要求他們到國民登記局,再次確認這些可疑選民的身分資料。

 劉永山也歡迎選委會提供更多相關資料,讓他更方便進行調查工作。

 他說,他將把該108名可疑選民的登記資料張貼在其部落格上,希望他們能夠自動自發找他確定資料。

 此外,他吁請選民,若有任何有關這108名可疑選民的資料,盡可能儘快通知他,聯絡號碼03-79544729,郵址:lauwengsan@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