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靈咖啡酒餐商公會晚宴 馬華民行領袖互嗆

潘儉偉:絕無陷害意思擬新條例先協商後執行

八打靈咖啡酒餐商公會29週年聯歡晚宴,成為馬華與行動黨領袖嗆聲舞台,公會會務顧問拿督林祥才促請民聯政府,勿因該公會和馬華關係密切,而故意刁難公會同業。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勸請林祥才不要把馬華“看得太大”,而民聯政府也沒有為難或陷害公會同業。他相信靈市政廳不會因為政黨因素而影響取締行動的方式。

他對林祥才有這樣的想法感到納悶,並指當局是根據公眾投訴採取行動。靈市政廳也曾建議要以暫時取消營業執照的方式來對付屢接傳票的業者,作為警惕。

潘儉偉指出,地方政府嚴厲取締餐館和咖啡店衛生問題,是為了提升八打靈再也區內衛生水準。他說,對于林祥才指民聯政府針對八打靈咖啡酒餐商公會與馬華關係密切,因此故意刁難公會同業言論,他感到遺憾及驚訝,這也是他首次聽聞有人將馬華視為如此重要。“民聯政府從未為難或針對某些人,修改衛生條例,主要為了提升靈市的餐館與咖啡店的衛生層次,減少民眾投訴。”

潘儉偉出席八打靈咖啡酒餐商公會聯歡晚宴,召開記者會時,反駁林祥才致詞的言論。他說,地方政府向違反衛生條例業者發出傳票及諭令停業一週的做法非常合理,是給予業者改過機會,讓業者在一週內清潔與收拾,再重新投入營業。“民聯政府在設定或修改條例前,都會先邀請公會同業出席對話,徵詢同業的意見,才進一步執行,根本沒有所謂的刁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