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民联拉票课题无法引起选民共鸣

转载自《南洋商报》:

(波德申4日讯)参与第1天竞选拉票的民联行动党,仍然以2008年大选海啸、前雪州大臣基尔、赵明福事件和国阵的执政做为抨击的"资本",不但完全缺乏新意,甚至无法引起选民的共鸣。

民联昨晚在波德申9英里的行动党补选协调中心,开展提名后的政演说。出席演讲的有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前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尼查、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回教党候选人朱基菲。

除了陆兆福以元朝百姓通过月饼反腐败的皇帝,比较有新鲜感之外,其他演讲人的演说还是离不开老旧的课题。

行动党办起的这场中秋晚会兼政治拉票演说,由于昨晚民联在选区内进行不下10场的拉票活动,使到出席人数亦不到200人。

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抨击国阵的对象也是在于反贪委员会、赵明福事件、前雪州大臣基尔,似乎没有带来新的话题。

回教党候选人朱基菲方面比较“风趣”,他以回教党旗就是代表月亮、行动党的火箭旗代表冲向月球,以及公正党的半圆月亮,说明民联都有一样的共识,包括党旗的设计亦大同小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