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收購戰無進展 雪水費調漲待解謎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30日訊)雪州水供公司收購戰迄今毫無進展,水費調漲日期與幅度成謎,有待中央政府“解謎”。

較早時,水務及通訊部長拿督沙茲曼聲稱,3月底,中央政府、雪州政府和雪州4間水供公司若能達成協議,水費漲幅會低于31%,否則按照合約,水費調漲約31%。

4月1日迫在眉睫,雪州收購水供公司和水費調漲計劃仍無眉目。

針對此事,《今日隆雪》記者致電雪州水供公司公關經理阿都哈林,惟對方表示無可奉告,一切定奪由政府決定,他們無權定奪。

同時,雪州水務重組檢討評估委員會成員潘儉偉受詢時透露,其實雪州政府曾3次致函沙茲曼,惟內容不便公開,但對方的回函交待不明確。

他說,目前部長並沒給任何指示和通知,但有暗示,可惜無法領悟到其個中涵義。

等中央行動

他指出,一切有關雪州水供問題,州政府無法決定,一切需由中央政府定奪,目前州政府和雪州水務重組檢討評估委員會,只能待中央有行動后,才能採取下步行動,一切見步行步。

他說,依目前情況,可能有二,其一中央政府仍把水供管理權交由雪州水供公司,其二雪州水費會調高,漲幅大小,視部長決定。

1 条评论:

l藍海 说...

wwwyuyan4416.blogspot.com
3689
国阵党员开轰民联指针一年一无所事。
恳请各位例出国阵成员党执政五十年为马来西亚国民华社、印裔和巫裔以及国内贫民残障者所做过什么?
所有拨出给各项项基建的款项何去何从?
*全球经济沦陷。
失业收入萎缩。
中央政府不但不体恤人民火灾艰辛的环境下苦苦挣扎求存,
反而附加重水电费,
水电费一旦提高,制造各项产品成本将会提高,商家别无选择下,一定会把成本转嫁消费人身上,到时候无价飙升,苦上加苦。
在中央政府不理会民间苦疾一意孤行的情况下,雪州水费在无法可施之下被提高,很难担保这项提高水费政策不会慢慢转移至全国,到时候库德就不单单是雪州子民而是全国人民。
#这就是国阵成员党向我们马来西亚人民做出的贡献之一。
*大道收费站拆一建三。
如实收费不提高就需要用人们纳税钱去赔偿达到公司。
左算右计下,无论是从钱包里头拿出来的钱还是所纳的税钱:(那些都是本来就是属于纳税人马来西亚人民的钱。
亏的肯定是我们,可是谁是大赢家?谁稳赚?
我实在是怄不过这口气所以来这儿发发牢骚、、、、
哪儿有这样所谓为民为国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