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迎变梦飞扬》教育营义工招募

迎变大马诚邀能教英语、数理科者加入志工,在这来临的学校假期协助砂州贫困小孩追求更美好的明天!

日期:2017年3月20-25日
地点:沙巴丹南Kg LIGS, Tenom, Sabah

这项计划定于来临的学校假期2017年3月17日-25日进行。志工们需自费购买机票(若有必要)飞往亚庇机场,并缴付参加费用,以应付机场到目的地的交通费。膳食费、住宿费及保险则由迎变大马承担赞助。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至以下电邮地址:
impian.edu@gmail.com

有兴趣参与者,请在脸书Impian Malaysia按“赞”或填写以下表格
http://impianmalaysia.com/registration/index/php

若欲进一步了解此自愿者计划:
http://www.impiansarawak.com/resources/docs/Impian%20Sarawak%20Volunteer_FAQ.pd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