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潘俭伟反驳阿兹敏雪州没必闪选言伦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1日讯)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以不点名方式回反驳雪州大臣阿兹敏以“选民委托执政5年”为由表示没必要解散雪州州议会的言论,表示提早州选并不是明天或下个月就要举行,新选区划分也需要8个月至1年时间才会采用,因此在这之前,等同於执政4年至4年半的时间举行州选与执政5年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因此没有“选民委托”问题。他也相信,选择现有州政府的选民会希望在公平,并非受操控的选区划分下投选州政府。

雪州行动党昨日召开紧急会议,议决雪州应该提早举行州选。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说:“如果你问我一个简单的问题,希望联盟应该在选区重新划分之前还是之後举行选举,如果你问任何在街上的人,说我们应该在选区重新划分之後举行选举是愚蠢的。”

潘俭伟也说,提早州选并不是明天或下个月就要举行,新选区划分也需要8个月至1年时间才会采用,因此在这之前举行州选都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