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不满被扯上索罗斯 民联: 马哈迪是老糊涂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8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昨天在媒体上发表大选投民联等于支持金融炒家索罗斯,间接协助后者殖民我国,今天被民联议员们斥为“老糊涂”(nyanyuk)。
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马哈迪为了本身领导的将相领导基金会,也曾与索罗斯公开握手、会面畅谈,希望后者支持该基金会的反战活动。
“他(马哈迪)是老糊涂了,自己见索罗斯没问题,却批评民联与索罗斯是一伙的。”
玷污“剩余的名誉”
他在国会走廊向记者说,马哈迪的言论没有逻辑,甚至玷污本身“剩余的名誉”。
他说,民联已不只一次表明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斗争,反对以色列的暴权,而且民联也不认识索罗斯,他不明白为何马哈迪发表这种言论。
伊斯兰党副主席沙拉胡丁强调,没有任何一名民联领袖会出卖国家利益。
发展边佳兰勿毁10村落
针对边佳兰炼油及石化综合发展计划课题上与当地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莎丽娜对峙的伊斯兰党副主席沙拉胡丁强调,民联不反对在边佳兰落实这项计划,但要州政府保护当地10个传统村落。
沙拉胡丁也是古邦阁亮区国会议员,他今天在国会走廊开记者会说,他将在本周致函柔州大臣拿督斯里阿都干尼,要求与后者对话,反映当地居民的诉求。
他指出,大臣扮演重要关键角色,尤其在征用土地方面拥有绝对决策权,民联因此选择与大臣对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