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淨選盟辦訴求演唱會‧支持者吁政府落實訴求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3日訊)約500名淨選盟支持者齊聚格拉那再也體育場,出席“淨選盟8大訴求"演唱會,一同提醒政府還沒有有落實淨選盟2.0所提出的8大訴求;而主辦單位也在一天內,籌得1萬3千令吉的捐款。
出席這場別具一格的政治活動支持者,從下午4時開始便陸陸續續抵達體育場,多數人皆身穿黃色的淨選盟衣服;現場沒有緊張的氣氛,只有強勁和搖滾的音樂聲和與會者的歡呼聲。
體育場外有不少檔口售賣各式各樣的食物、飲料和用品等,供出席者選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印有淨選盟標誌的智能手機殼,吸引不少出席者的目光。
安美嘉:選委會遲遲沒反應
淨選盟2.0主席拿督安美嘉在致詞時指出,選舉改革國會特別委員會已經將建議報告書呈交給國會,但選舉委員會卻遲遲沒有做出改變。
她說,在這段期間,很多選民冊舞弊被揭發,包括選民性別不定、當事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選區被更改、選民資料被複製到多個選區等。
“然而,這些錯誤還是在最新的選民冊中被發現。這個不足一定要停止,錯誤不要再繼續發生。"她也說,淨選盟提出的8大訴求,是屬於人民的權益;如果首相要在明年舉行全國大選的話,還有很多時間去落實。
針對出席演唱會的人數和淨選盟2.0和3.0有著天淵之別,安美嘉表示雖然人數不及早前的大集會,但大家都享有一個美好的時光,而且也有人從4點到達體育場。
出席者包括文學家沙末賽益、凈選盟2.0督導委員瑪麗亞陳、黃進發、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公正黨班底谷區國會議員努魯依莎、公正黨峇都區國會議員蔡添強和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