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滥权提控人民之声 动议沙比利减薪10令吉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17日讯)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动议向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减薪10令吉,以抗议部长滥用职权,选择性提控人民之声。

他今天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依斯迈沙比里至今没有对付5家没有呈报财政报告的公司及董事,这5家与巫统有关的公司或董事中,包括巫青团团长凯里及阿都拉曼。

他说,根据《2011年国家总稽查司报告》,大马公司委员会甚至没有对付拖欠公司委员会贷款的董事,有5名公司董事于2009至2011年期间,分別接获85至135张公司委员会的罚单,所拖欠的罚款高达281万令吉,他们分別拥有321至683家注册公司。

总稽查署续指,这5名董事在未缴付罚款情况下,于今年1至2月期间,成功多注册35至99间新公司。报告指出,公司委员会并未限制拖欠罚款的公司董事注册新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