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民联下月呈備忘錄反对中央“救助”雪州水務

转载自《辣手杂志

雪州政府将于12月5日召集合平示威,以向国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纳阿比丁提呈反对中央政府“救助”雪州水供公司的备忘录,并向首相纳吉为首的中央领导层施压!

据民联领袖透露,他们已在雪州策划多场讲座会及聚会,以寻求人民支持,共同向中央政府施压。

诮息指出,他们将主办多达10万人的大型示威,以便在当天中午12时,向元首提呈有关备忘录。

不过,消息说,备忘录内内容尚未敲定,但肯定的是,内容将涉及把雪州水供工业的权利归还给人民。

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强调:“我们要雪州水务工业与州政府整合,因此在这段期间,我们将在雪州各地主办至少60场活动,宣导该项活动的讯息。”

“这系列活动将涉及各阶层的人士及组织。”

尽管民联已策画了多场活动,惟他强调,目前有关计划仍有待进一步的指示,才能执行。

在这之前,一批关注雪州水务工业的组织也致函首相纳吉,呼吁后者收购及“救助”雪州水供公司。

有鉴於此,潘俭伟指出,假设纳吉斥资10亿令吉收购雪州水务工业,将对其领导带来负面影响,因政府竟然使用公帑“救助”一家软弱的公司。

1 条评论:

阿葉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