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潘儉偉添丁徵求中文名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剛添男丁,還在著名網站Facebook公開徵求孩子中文名!

潘儉偉也是行動黨宣傳主任,他於早前在Facebook發佈他兒子誕生的消息,與網友分享喜悅時,也特別增設新話題,公開征求孩子的中文名,但謝絕如有帶來財富等傳統名字,結果在短短數小時內,獲得近50人的回覆。

參考網友意見做修改


這些網友為潘儉偉提供各種千奇百怪的名字,其中有人也建議“惠民”、“澤民”,希望“小潘”也能跟其父親一樣為民服務。潘儉偉在回覆時也表示除了參考網友意見,也會根據網友提供的名字,做出修改及提出新要求。

308政治海嘯後,大馬政治注入新現象,尤其宣傳方式日新月異,層出不窮,同時也掀起網絡戰。網絡已經成為政治人物宣傳管道,範圍已經不再局限於部落格,戰場反而延伸到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Facebook也成為了政治人物與公眾交流的管道,但是卻發現很少政治人物會親自瀏覽本身戶口,反而會聘請“打手”管理,協助回覆網友問題。

但是,潘儉偉卻是其中異數,其Facebook戶口至今已經累積了逾2770個會員,他除了親自管理本身戶口,也發現他會通過Facebook,頻頻與網友互相交流,更不時通過Facebook交代行程,讓網友瞭解其行蹤,借此拉近彼此關係。

1 条评论:

l藍海 说...

天地正气
立国之材
#恭喜。
*本来无一物,何须分高低,贫富也是人,莫待分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