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探討與國陣合作解決霹問題‧民聯最高領袖14日開會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民聯最高領袖將在週四(5月14日)召開會議,討論霹靂州憲政危機以及與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會面,探討合作解決霹靂州政局的課題。

潘儉偉:要求解散州議會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指出,雖然納吉表示願意與反對黨合作解決霹靂州政治紛爭,但據他瞭解,國陣至今仍未接觸反對黨。

他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表示,民聯最高領袖週四下午2時在回教黨總部召開會議時,將針對與國陣合作解決霹靂州憲政危機的課題做出一些決定。

“民聯在會見納吉前必須達致共識,各黨領袖也需表達本身的立場。行動黨的立場是要求解散霹靂州議會及還政於民。”

潘儉偉表示,如果國陣不同意解散州議會,就要看對方是否能提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他指出,目前行動黨主要透過法律途徑解決霹靂州問題,其他後續活動有待週四民聯最高領袖會議上討論定奪。

人民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回教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等人將出席民聯最高領袖會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