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商討為公正黨助選‧回教黨行動黨各自開會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回教黨及檳城行動黨將於本週日分別召開會議,以商討為公正黨本南地州席補選候選人曼梳助選一事;曾與公正黨因法魯斯辭職事件發生言論磨擦的行動黨,也矢言會給於公正黨全面的支持和配合。

行動黨檳州主席曹觀友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表示,檳城行動黨將於本週日開會,為如何協助公正黨在這場補選中應戰做好準備,屆時中央若有委派領袖來領導助選小組,檳州行動黨也會給於配合。

不過,他披露,民聯基層領袖還未真正開會討論競選機制的問題,一切還有待公正黨領袖召集各造後再定奪。

談及行動黨和公正黨在法魯斯辭職事件上曾發生言論磨擦,曹觀友表示,各界必須瞭解該黨秘書長林冠英身為檳州首長,必須對其副首長辭職一事做出交代,因此在得不到正確資訊下,發表一些失望言論是正常的行為。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受詢及此事時強調,儘管兩黨曾發生言論磨擦,但民聯還是會基於大方向及理念繼續合作,行動黨也會在這場補選中給於公正黨全面的支持。

儘管這場補選再遭國陣指責為“製造的補選”,但回教黨青年團團長沙拉胡丁相信經過民聯領袖解釋,以及前本南地州議員法魯斯週二(4月28日)親自為曼梳站台後,選民會瞭解需要舉行這場補選的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