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擔心事件惡化‧民聯商法魯斯辭職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民聯最高領袖將會針對本南地及法魯斯辭職事件於本週六召開會議討論,以避免事件進一步惡化。

民聯秘書處成員潘儉偉說,檳州首長林冠英不滿是肯定的事實,所以民聯最高領袖要召開會議,主要也是在討論法魯斯辭職及補選的課題。

“不滿不代表抗爭,也不代表不能解決問題。我們與國陣最大的分別在於各成員黨能自由表達意見,大家都是平等,可表達本身對課題的不滿。”

也是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的潘儉偉今日(週一,4月20日)向星洲日報表示,安華、林吉祥及哈迪阿旺或代表會出席會議商討這項課題。

另外,民聯秘書處成員之一的賽夫汀說,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會針對法魯斯辭職事件與所有的成員黨進行溝通,不過不會重新檢討有關決定。

“民聯領袖理事會將會探討這些全國課題,安華會與所有人溝通。不過,既然事件已經發生了,我們就不會回頭望,我們要繼續前進。”

也是馬樟國會議員的他說,成員黨領袖提出不滿並不是新鮮課題,因為行動黨主席卡巴星也曾向哈迪阿旺及安華嗆聲,哈迪阿旺也曾不滿林吉祥,這都顯示民聯的新民主氣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