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若中央允漲水費‧雪水供問題庭上解決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儉偉(左)移交腳車予幸運兒劉德泉。右為劉丹。(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瓜雪)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若中央政府允許雪州水供公司調漲水費,雪州水務重組檢討評估委員會將把問題帶上法庭解決。

雪水供公司違約

他說,雪州水供公司已經違約,雪州水費也不應調漲,更沒有理由讓這間公司繼續在雪州提供水供。

他週日(4月19日)在雙溪由村委會於巴西不南邦啟智華小禮堂舉行“支持雪州政府接管水供公司”華語匯報會上,這樣表示。

有關匯報會分為上下午兩場。出席者有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適耕莊州議員黃瑞林、瓜雪縣議員劉丹、魏愛眉、洪文德、村長蘇永源、林永源、李文使、李福發、行動黨瓜雪瑪拉哇蒂支部主席鄭平,村委及村民等。

行動黨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則匯報雪州政府對接管水務局的原則與目標,即提供最便宜的水供價格,減輕雪隆人民的負擔,提高雪州公司的競爭力及提昇水質與服務。

在匯報會上,除了水供,村民也提出有關汽油、煤氣。電費及大道過路費等問題。

大會主席劉丹希望舉辦更多類似活動,讓村民瞭解國家和政府的局勢動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