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国会辩论-工部局检讨大道特许合约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在5月7日国会问答环节中提问,工程部会否针对加重人民负担的大道合约,重新与大道公司进行谈判。

工程部长莫哈末再因(Mohd Zin Mohamed)指政府会在3个月内重新检讨国内22个大道的特许经营合约,以探讨降低过路费的可能性。他今早在国会问答环节中表示,政府会重新研究这些大道合约,包括合约条文、车辆流通量、过路费、运作及维修成本,以及合约期限。

2 条评论:

l藍海 说...

哥哥説話像個紋弱書生一樣:(沒看頭
:)不過嫂嫂卻會是超愛你這類型。

匿名 说...

哈哈!不要以貌取人!偶是男人也认同他的立场! :)

我认为Tony带出了一个建设性的论点,即工程部长已表明会检讨大道合约等的问题,这是之前没有过的现象。至于检讨的结果,就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想,大部分老百姓希望看到的是有建设性的分析,讨论及跟进,一味无理性的发表偏激言论最终只会遭人所利用及垂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