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行動黨42週年紀念晚宴

转载自《中国报》,《星洲日报》:

欣慰莫哈末晋愿正视问题

潘儉偉在致詞時提出多項課題,包括東馬國會議員跳槽事件、皇家獨立調查委員會、恢復地方選擇等。
他也促請政府檢討許多對民不公平、不合理的政策,特別是收費站。

他在國會中提出收費站的問題,部長也答覆將檢討收費大道的許多不合理、不公平的大道合約,包括無法談攏情況下可能收回有關大道公司。

“對于人民的爭取最后也顯露出曙光,相信將在未來3個月會有進一步消息。”

檳政府要創先例洃復地方選舉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議員潘儉偉說,下一屆大選,檳州政府將首開先例恢復地方選舉,進而帶動全馬各地也作出相應改變。

他說,他對政府至今未宣佈成立“獨立警察投訴與行為不檢委員會”而感到極度失望。

此外,他也承諾將繼續向政府施壓,並監督工程部承諾在3個月內檢討國內所有大道收費的事宜,直到問題獲得妥善解決。

没有评论: